原本在想在10萬hit時,也差不多剛好一年吧?

結果hit到達時是5月前一週

原本想在5月初記念一下,

結果卻忘了,剛才跑去某e那晃時才想到....啊  我這邊滿一年了


使用星光相簿使用多年,但因諸多限制決定換地方,挑了乍看之下滿順眼又夠大的無名

使用了陣子相簿後,在某天一時興起玩起了blog功能 大概是約3月的時候...

4月底的某天跟友人閒聊些小時的興趣及玩樂後,我突然思考著


我會成為現這個樣子,到底是有那些東西影響過呢?



幾天後,我決定一筆筆回想並記錄--到目前為止對我而言重要的人事物,作品、遊戲、嗜好、事件.....

或許,再檢視回憶與記錄的過程中,我會有新的感受...


於是...在沒什麼道理的將名稱定為毒電波狐面宅後  我開始寫起網誌   從5月1號開始

剛開始幾天還很有衝勁,每天寫好幾篇 想把文章數提高,一方面由於雅虎家族的使用不便,也將部分舊文從那邊整理後移到此處

之後,又因為惡趣味而開始配圖寫惡搞文

有時,在閒聊 或逛完些論壇後 不吐不快的感想也一一整理貼上

而且,開了網誌後一些友人把接力遊戲傳了過來

再者,想起自己設計很久的故事 有時也想寫一寫 好對得起自己

許久,決定將友人的畫作拿來增加趣味

加上,看過某些東西後 決定拿出來讓人聊聊

就這麼的...構成現在的樣子

相當的混沌  相當的毒電波  相當的惡趣味   這就是我的固有結界  我的閉鎖空間  我的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