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04年冬天----

2度打工

我現在在公司每天只接觸2種工作

其一 

客戶寄來一箱箱Chobits的肺(我們習慣稱POWER)

同事將箱子拆開,將肺分類於一旁,然後將包材(註1)集中放置,並開始拆掉廢紙箱

我則將肺接上簡易的供氧裝置.這裡要特別注意的是肺可以吸115V跟230V兩種濃渡.

國內是110V濃度.而公司內為了測試準確所以備有220V得供養裝置.在裝上時必須將開關調好.

若不慎在115V模式下接上220V濃度.我們將會聽到輕脆的爆炸聲.而這顆肺便會宣告壞死。

總之,我將裝置接好並啟動,然後開始注意是否有異樣..例如不會動、有聲音...甚至有異味。

確認完沒有問題的.便交由同事封好轉交下一部門.有問題的肺.就包成一箱.運給醫師們處理.


不知為何.我們收到的肺.意外的健康.此時再對照送來的病例表..總是會有很微妙的發現...

Q我家的小唧不能開機
A不能開機的可能有非常多種

Q我家小唧一裝上這肺就叫.一定是你們的肺不良!
A肺本身不會叫..會叫通常表示她神經或頭在痛..請確認你在裝肺時 是否動到其他器官

....(待補完..有的事件真的頗奇妙)


另外一種會送來醫的本公司另一產品是前文敘述過的身體..

會送診的理由大概是皮膚炎、皺紋、骨架歪了、骨折..etc

若對方是公司行號,則是寄一堆接合不良的皮膚來跟我們換,照例我跟同事分工檢查,並分類送出

我們除了收這些患體,也同時會收到已經醫好的,或新生品,用以讓我們緊急交還給顧客。



我的第2種工作


是聽顧客電話.當然這是上司不在時暫代的.我自己接時 多半是代接內線.也就是公司內電話.至於客人的掛號電話.還是由上司處理

據上司有時提及.這種掛號電話常出現令人啼笑皆非的狀況

例:

[喂!喂!..請問一下 我家小唧狀況怪怪的..然後我想關機也關不了耶]

[.......(我們只賣身體跟肺啊)......在正面下方有開關 請試試]

[還是不行耶..怎麼辦]

[嗯...請把後面所有的線都拔下(OTL)]

[好啊 我試試!]

(數分後)
[真的耶 成功了 可以關了...對了我在拔線時 看到有一條線垂在那邊 我在想怪怪的是不是因為這線沒接啊?]

[請問是那一條線?]

[嗯...亮亮的很漂亮的那一條]

[............OTL]


還有一次是這樣的

[我的Chobits壞了.請派人來幫忙]

[先生 我們公司不賣Chobits只賣Chobits身體啊]

[可是上面寫你們公司啊(指身體上的商標)]

又有一次.客人費了大番功夫敘述外貌..似乎是本公司產品出問題.於是上司的上司-副理 緊急動身去看(我到現在還搞不懂為何是副理親自去)...

結果發現是其他廠牌....那他到底怎麼知道本公司電話的.....?

(未完待續)

註1:精密(?)零件寄送時最怕碰撞,所以寄送時會放入緩衝物-舉凡泡棉、保麗龍、報紙、紙箱、碎布..etc 
我們收到時可不是當垃圾丟了,而是妥善當成包材,隨下一批物品送出。
有一回我們收到一份泰國報紙,我們決定在下一箱寄出到另一公司,然後計算過多久後這些報紙會再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