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03年夏天----

我現在在公司每天只接觸2種工作

其一

輸送帶的那一端.運來一具具的Chobits身體 (我們習慣稱case)
第一位同事拆開case並將身體打開.放置輸送帶上

第二位同事要看"外觀"..看皮膚有無皺紋.有髒的皮膚要用去漬油擦乾淨..有受損的皮膚則要補

第三位同事要看"內部"(有時是我)..看看身體裡面.將手伸進去輕輕撫摸.看看有無異狀或奇怪的反應.....或缺少什麼內臟

第四位同事將Chobits身體重新組好.並順便檢查手腳關節是否正常..若不正常則
要拆下手腳.拿新的來換
(前幾天發生的慘劇-大陸產的Chobits零件品管很差.常出問題..又來不及補
充...所以那天我們是先將不良品的Chobits能用的手腳拆下來應急..但結果還是
不夠那天的手腳用量...看著地上那一具具因沒有腳而不能順利出貨的Chobits身
體..不由得咒罵起來...)

第五位同事將Chobits的衣服穿好.並套上塑膠袋.抬到箱子放好...在裝好16具後
在盒蓋上寫ok..便將Chobits身體運出廠外

 

我的第二種工作
是在地下室處理Chobtis體內(某一機型..跟一般家用的不同..聽說是伺服器用)..一疑似胸骨的部
分(我們稱"連桿")

我與同事們需依每天廠商(或上級)得不同需求.將那"胸骨"研磨.打洞....再組
合.
..並測試是否能順利放入Chobtis體內(地下室備有一具僅有"胸腔"得Chobits)

 

我每天在這工作上賺時薪..並與同事打屁以排解心情..一方面在心中以"不同的
角度"來看待自己的這份工作

我將打工得事告知某位友人...而對方依想像..幫我畫了這張圖...

我覺得還滿貼切得..所以放了上來

順便放一下我家Chobits的近照..因為嫌太熱 就把她給趴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