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最凶的時代約是小二...因此當時收到了

1.三姐男友送的大忍者龜存錢筒(瓷)

2.坳老母買了美國版的忍者龜漫畫(這實在是個錯誤,我買中間 所以沒頭沒尾 漫畫版四人沒有顏色差別...還有大腦魔王有很多隻)

3.親戚送的忍者玩具組(軟塑膠飛標及苦無...etc)

4.最神奇的是表姐贈送的一捲國語錄音帶...上頭除了熟悉的綠色龜人們外...我沒看錯-還有粉紅色的女龜人...
正反面的歌曲 有如聽四組陽光男女對唱輕快的情歌..間接穿插史林特跟小雜二人組的歌曲........這也是一種台灣奇蹟吧。

(這玩意我應該還沒丟 若不幸找到 我會再把歌詞及照片放上)

小二後 熱度降了..只有偶爾去友人處玩電玩時會接觸...

比較有印象得是小四時成為食玩漫畫 及小五時 有真人電影上映(我沒看)..的事。

我為什麼會看上這四位綠人啊.....? 

不知是那裡看到的報導,這四位在紅得發綠時..米國上演不少起下水道蓋子失竊,及青少年於下水道失縱的案件..。




綠色的偶像團體 我持有一張專輯-雖是台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