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這東西,我在國中時是有一點初步概念

總之就是電腦可以連線到某種資料存放的地方

然後,以那時代的撥接速度--無論是要打聽一個電影的消習,或是開一張國外的色情圖片   都要相當久
(難忘一個畫面-四五好友窩在同學的小冷氣房,打著PS  一邊等色情圖片開出....似乎過了半小時?  相當青春的回憶)

那時期的我雖一度想要有電腦,但主因是在表哥家玩的仙劍奇俠傳、天使帝國及軒轅劍太有魅力,網路!?  好像滿花錢的呢



跨到高中後,學校電腦課是有機會上網的,而一方面也剛好是個人網頁(HOME PAGE/烘培雞)大行其道的時代

趁著上課,連到一些我感興趣的出版社或漫畫家網站,或是查一些喜歡的漫畫有沒有同好做的網站  便成為一種新的嘗試


就在這個時期,友人葉君   讓我見識了不一樣的世界


同人H圖片


我知道網路上有A片及A圖,但興趣不大

但是,當我知道有所謂的  模仿動漫畫人物 進行H場景,這樣的事物存在時,真的是有不小的衝擊
(這時其實我還沒有很完整同人的概念)


基於好奇、刺激及收集的慾望,在課堂中尋找H同人圖的網站成為我與葉君的新課題

在之後,偶然從其他友人處得知幾個當時當紅的交流站---圖魂館、模擬CG美少女、H-GAME情報站...etc

於是,我開始前往這些站

而這裡也成為我開始更進階接觸acg事物的新契機--主題內文的哈拉  乃至聊天室的交流  真的影響不小

逛的站增加了,也收了更多圖片--此時的我都只能靠到處要來的磁碟片來存取--其實想想也不到百張

花在網路的時間多了,也造成曾在網咖欠下千元的記錄--直到我真的持有了電腦


然而,說來諷刺的是,我在得到電腦的第一晚很高興的先衝至網咖將借存在那邊的圖全部拷回家放時

那晚就出現了區域性的斷電---導致我數個月的收藏  盡數消滅   嚴重打擊

總之嘛,剛持有網路的那陣子也真的過的相當靡爛

每晚都在四處抓圖---彷彿為了填補一種收集的空缺--或是對失去(徒勞)事物的反動

當時的我可說是同人圖看順眼的都來者不拒,除了主要喜歡的角色如凌波、星野、妮絲..外

也會收些H-game的爆機檔,另外對於偶爾才出現的同人漫畫也再度有新的見識


之後基於收集興趣的分類--開始主收些巫女 魔女  的圖

在偶然機會下  逛到有趣 的CG站開始狂抓後-建立了日後相當豐富的kuso圖庫之雛型

開始玩起卡片後,對於某些作家的喜好  也使我大舉狂收畫家站圖

到了開始接觸同人販售會後,還收起了國內外COSPLAY照片...

雖然收圖的量不算大--但過濾的凶(那時也相當用心於整理)  留下的絕對都是自己的最愛圖檔


直到---電腦壞了為止.....

對於電腦的觀念不足,導致重灌後的大失檔,又是一次嚴重打擊.....自此後備份的工作開始有在做,但心中對於抓圖得熱情似乎就澆息了不少

大學初,開始把重心轉而在抓同人漫畫,主收KUSO  及喜好的作品全收,對於圖  由於整理的困鈍,加上開始淡出一些貼圖交流站,而越來越不想抓

直到後來,幾乎除了搞笑圖外  什麼都不抓了






所以,現在的電腦裡會更新的,大概只有KUSO圖、素材   或是其他人傳給我的東西....至於圖庫嘛  也一直懶得整理
(漫畫部分倒是快整理好了)



想跟我交流KUSO圖的可以聯絡,我保證我累積至今的東西  絕不是糟糕島之流那些近年才在方享怪圖的地方,所能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