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時轉學到宜蘭一所男校就讀,班上以帶頭的幾人為首..整個班熱血的有點亂七八糟...
(我進到班上聽到的第一句問候是-你會不會踢足球? 在我們班一定要會踢足球!!)

而當時一個有趣現象是,一但有人看起運動漫畫,那這部就會在班上燒起一陣子-且會燒到操場上


舉例:
在我進去前,足球小將翼已經導致這群人每堂下課都去踢球--宜蘭是個多雨的地方 再加上操場當時沒草皮

就會看到下課一群出去踢的 上課回來晾沾滿泥水的鞋襪...


我進去沒多久,有人開始看起鬥球兒彈平--原本嘛 躲避球就是各小學必備品..但是那陣子經常有同學帶上面畫火燄的球去打

當然也一樣是每堂課都打


小五左右,灌籃高手悄悄蘊釀 至小六在電視上演時 爆發至最高點(不過這時可說是很多地方一起燒..同年紀會打球的.幾乎不是因為灌籃高手.就是因為職籃開打..)

比較不是 運動的流行是BB戰士及軌道車(見後文)

事後我是滿慶幸,當時我們班沒有人看格鬥金肉人或魁 男塾...不然可能就真的要上演金肉王家三神技了...



聽說我這時就漫畫看的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