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不勤,我當然有準備藉口

其實除了前陣的小Z外,我最近還同時進行了凱麗的鍊成作業

更正確說,是 "凱麗娃娃" ガリィ人形  的製作

最早呢,某佐為了其

計畫,添購了這個


順利完成
ねんどぞいど 倉田さゆり 後,剩了一隻長門與涼宮
想了想,便決定接手來鍊成試試

--
事實上,我雖然很喜歡模型,但是我的技術跟初學者差不多

如此還來挑戰這種鍊成改造,似乎是有點過頭了些

但總覺得難得有素材,不試可惜

總之就開始用涼宮來改了

第一個課題是,要弄出凱麗的裝甲

我從未使用過塑膠板,而且這種又小又有曲面的零件,我也不知該怎弄

所以還是決定從身邊的各種零件來下手

在東挑西選4天後

決定使用了兔哲之前給我的邪神三國來完成足甲,及草薙之前給我微星小超人零件來做肩甲

另外又買了頭髮用得橡皮圈來剪成皮帶部分




上完底漆大概像這樣

--
凱麗娃娃的造型差不多是單行本7~8集間 TUNED裝備時期

原本只截下娃娃圖實在是不夠,於是又翻出了書,找出那時凱麗的全身圖來比較(但背好少啊)



零件的挑選過程中,第一階段是腳

比對古往今來凱麗的圖會發現,膝蓋的部分凸出一直是凱麗造型的特色

無論衣服或裝備怎麼換,膝蓋一定有一塊出來

選了半天是用了邪神三國傳的關羽肩甲

而小腿部分是用了司馬懿的零件

到目前為止都還算理論可行

這兩天會試著將身體先做完,至於頭的問題  由於需要補土來填洞加頭髮,要再延個幾天

不過最大的問題應該是表情吧..... = 3 =是個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