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的好室友吧?

純粹就是偶然,偶然的決定去台北,偶然的與網友去逛K-MALL,偶然的看到那個白色的倩影

"他",就這麼的安放在 星際大戰公主立牌.......的頭上

那麼的衝擊,那麼地令我難忘

"他"是星際大戰全系列中 最顯眼的好男子,

同時  也是我室友--維德先生最重要的同夥,所有有黑色的他在的地方
便該要有白色的"他"在



我猶豫了....
於是,我撥起電話

N:TORO嗎?  你還在睡啊?


T:嗯嗯   剛醒   安怎?

N:我啊 , 在星際大戰店中  看到了個東西讓我相當猶豫
---複制人士兵頭盔---瑕疵品  500元一個

T:喔喔?  有這事   瑕疵在那?

N:嗯...感覺起來像是啥東西翻模翻的不夠完美的東西,表面有不少撞凹的小地方,
是夜市面具3倍厚度的軟塑膠材質,
應該誰都可以戴吧?     搭配上我室友 ,應該不錯






T:嗯!  聽來的確不錯


....例如   我戴著黑武士面具, 然後讓我家狗戴士兵面具去散步之類....啊 反過來也行



衝著這句話我就買了

想像這樣的場景,以後我們隨時可做到  就覺得好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