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很喜歡表演工作坊 大同之家那段,唸起來有快感,故改之


白壇:大同人之家是誰都可以來擺
嚴歸:欸
白壇:不管你是囧攤的叫化子
嚴歸:還是完售的有錢人
白壇:一樣歡迎
嚴歸:不管你是菜鳥
白壇:還是常客
嚴歸:一樣禮遇
白壇:你假如失憶呢(想不出梗)
嚴歸:那我們特別輔導
白壇:你假如是手殘呢(畫不出稿)
嚴歸:那我們特別照料
白壇:讓大家無憂無慮的擺出美麗的四合攤兒中
嚴歸:享受溫暖的關切
白壇:大家一塊兒分工合作
嚴歸:各展所長
白壇:對
嚴歸:一修羅場來
嚴歸:我來畫稿
白壇:我來插花
嚴歸:我打副本
白壇:我練必殺
嚴歸:我餵小驢
白壇:我餵小FOX
嚴歸:我啃大餅
白壇:我喝濃咖
嚴歸:嘿嘿
白壇:吃飽早飯
白壇:咱們宣傳去
嚴歸:為大夥兒幹活兒
白壇:ㄟ
白壇:你翻文我打草稿
嚴歸:欸
白壇:你開機我連線
嚴歸:好
白壇:你開板我貼文
嚴歸:恩
白壇:你放魚餌我自high
嚴歸:又是個大豐收
白壇:咱們好好慶祝慶祝
嚴歸:慶祝慶祝
白壇:欸
嚴歸:我扎小人
白壇:我編性轉
嚴歸:我踩傲嬌
白壇:我走旱船
嚴歸:我翻跟斗
白壇:我疊羅漢
嚴歸:我畫床戲
白壇:我吹南管
嚴歸:我唱小攻
白壇:我扮小受兒了
嚴歸:嘿嘿嘿
白壇:逢年過節更熱鬧了
嚴歸:欸
嚴歸:你要是清明掃墓我就向祖先磕頭
白壇:你要包粽子我就划龍舟
嚴歸:你要是織布仙女我就天上放牛
白壇:你要吃月餅我就賞中秋
嚴歸:你重陽登高我就上山郊遊
白壇:你臘八喝粥我尾牙喝酒
嚴歸:你萬象更新我就大地春回囉
白壇:欸
嚴歸:年三十晚上大夥兒團圓吃餃子
白壇:好
嚴歸:你和餡兒我和麵你包餃子我桿皮兒你拿醬油我拿醋你拿大蒜我拿蔥
白壇:欸
嚴歸:餃子起鍋之後
嚴歸:你吃一個我吃兩個你吃三個我吃四個你吃五個我吃十個
嚴歸:你吃一盤我吃一鍋
白壇:全給你吃完啦
嚴歸:痾沒關係吃完了之後在煮嘛是吧
白壇:痾好
嚴歸:然後你吃一個我吃兩個你吃三個我吃四個你吃五個我吃十個
嚴歸:你吃一盤我又吃一鍋
白壇:又給你吃完啦
嚴歸:真是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啊
白壇:那要是日子不好過呢
嚴歸:那沒關係你要是心情不好我給你唱小調
白壇:你身子不靈我給你煎湯熬藥
嚴歸:你腰酸背疼我給你揉腿捶腰
白壇:你生活絕望我告訴你世界奇妙
嚴歸:我們虛心的接受大自然給我們的教誨啊
白壇:欸
白壇:你吸引陽剛之氣我賞月光之美
嚴歸:你觀萬獸爭奇我賞群芳鬥豔
白壇:你雲遊千山百嶽我傲視古墓名川
嚴歸:你靜聽萬籟聚集我靜觀萬物毀滅
白壇:毀滅幹什麼
白壇:萬一大難平地起
嚴歸:欸
白壇:咱們大同之家給外人欺負了
嚴歸:那沒關係咱們一塊兒上戰場並肩作戰保衛家鄉
白壇:好
嚴歸:啊
白壇:你來瞭望我站崗
嚴歸:好你挖坑道我築牆
白壇:你披掛上陣我全副武裝
嚴歸:你匍伏前進我剪斷鐵網
白壇:你衝鋒陷陣我縱橫沙場
嚴歸:你挨餓受凍我供應軍糧
白壇:你體力不支我扶你靠牆
嚴歸:你昏迷不醒我幫你領餉
白壇:什麼~
嚴歸:痾痾我不會亂花
白壇:嘿
宅人來了
白壇:唷宅宅人來了宅人來了怎麼辦
嚴歸:宅宅人來了那你裝本子我上卡(護貝小卡)
嚴歸:你來找錢我來花
嚴歸:你去顧攤我徬徨
嚴歸:你噴鼻血 我重傷
白壇:那那那怎麼辦呢
嚴歸:那你喊救命我喊娘
嚴歸:那你等廁所我等涼(飲料)
嚴歸:你被沖走我
嚴歸:你被擠死了我陣亡
白壇:都倒了還有什麼差別?
嚴歸:喔那差別太大了
嚴歸:你下地獄(B1囧攤)我上天堂啊(3樓壁攤)
白壇:你上天堂不拉我一把
嚴歸:好拉你一把咱們兩一塊兒上天堂一塊兒上天堂
白壇:欸行
白壇:幹什麼呢
嚴歸:欸上天堂這就包餃子吃吧
白壇:好
嚴歸:你和餡兒我和麵你……
白壇: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白壇:你又要佔人便宜了
嚴歸:痾不不不
嚴歸:這回餃子起鍋之後啊
白壇:啊
嚴歸:我吃一個
白壇:啊
嚴歸:你吃兩個
白壇:好
嚴歸:然後
嚴歸:我吃三個你吃四個我吃五個你吃十個
嚴歸:我吃一盤你吃一鍋撐死你個王八蛋你又得下地獄
白壇:什麼呀真是什麼呀
嚴歸:開玩笑開玩笑開玩笑
白壇:嗨
鄭傳:來生不重要來生不重要
鄭傳:讓我們尊重此刻好好計畫計畫吧
嚴歸:沒沒想到我們談的這麼和諧成功愉快啊
鄭傳:是啊
白壇:大快人心大出意外
鄭傳:那我們怎麼樣推動我們的計畫呢
嚴歸:欸要不要把我們這個談判心得寫成一個報告我們呈報上級
鄭傳:?
白壇:打好字裝好信封做成詳細報告
嚴歸:你別忘了封面上還有四個大字
白壇:恩
嚴歸:大同之家
白壇:呈報雙方上級
嚴歸:進去之後
嚴歸:雙方上級高高在上
白壇:咱們把報告呈上去
白壇:請他們過目
鄭傳:他們看完了之後呢
嚴歸:他們看完之後
嚴歸:把報告慢慢放下
白壇:臉上露出咪咪的微笑
鄭傳:贊同了
嚴歸:你精神錯亂
白壇:你造謠生事
嚴歸:你異想天開
白壇:你心裡變態
嚴歸:你胡天
白壇:你胡地
嚴歸:你狂言
白壇:你亂語
嚴歸:你神經
白壇:你兮兮
嚴歸:你歇斯
白壇:你底里~
嚴歸:不過呢
嚴歸:談判終有心得
白壇:上級只是一時難以表態
嚴歸:你們先回去靜候佳音
白壇:肯定會給你們理想的報償
鄭傳:那回去之後會怎麼樣呢
白壇:回去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兒我們都知道了
鄭傳:會發生什麼事兒
嚴歸:你上島我發瘋
白壇:你被黑了我失蹤
嚴歸:嚴歸
白壇:白壇
嚴歸:下不了台
白壇:鞠不了躬

----無能的分隔線---
改到一半靈感用完了

歡迎協力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