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給大家一個真實

與腐屬性保有者為辦公鄰

還沒交火就已經輸了喔~~


以下為真實案例(?)


某T:啊啊啊,好煩啊....這幾天被上面的那樣整,都搞到晚上睡不好

接下來幾天輪到我開會報告一定緊張到死....啊啊啊啊啊!!!!!!



某N:嘛~ 放輕鬆吧,我倒是不彷告訴你一個從漫畫上學來的秘技可以簡單處理眼前狀況

只要使用你天賦的技能就可以了

某T: 喔喔  是什麼啊呀!!

某N: 啟動你的腐眼,將常釘你的BOSS,跟旁桌的配對

相信之後他們的一言一行在你眼中都會 大不相同

某T:什麼鬼啦!!!!!

    但好像不錯耶(小聲)

某N:看吧,某G主管每天下午一進來就會把BOSS帶出去抽煙喝茶,在你眼中會變成什麼?

某T:嗚嗚嗚   不要讓我想像啦!!!

某N:又或者,大總管M,不也三不五時的以其眼神掃蕩辦公室嗎?...一但與BOSS四目對上....你知道的嘛...


某T:  哇哇啊夠了,我並不想現在衝回去畫圖啊....

某N:看吧,我可是很期待你的辦公室本大作的喔

相信作品出來後你再怎麼報告也不會緊張了....想像在關上燈的小小會議室...他們...


某T:  夠了你住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