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ETERNAL WING

老實說,在晃去草薙那看到這篇時,我還真的忘了有這檔事

有玩過RPG工具箱的人應該對 " 開關 " 這名詞不陌生

是用來編輯事件條件與發動的工具,通常高手可以加以活用做出分歧路線

用程式的說法~就是 " if...else "


記得那是高三某ㄧ天,我有個外號叫 " 小二 " 的同學家裡在開自助餐店

認識他之後大概每天都在吃他家的便當~這天也一樣

" 嗯~奇怪~今天還沒送來? " 我這樣想~

小二 " 大概處理訂單太忙了~畢竟是我們自己吃的 "

唔...十分鐘過去~在這樣下去會耽誤午休的時間...這可不妙!!

小二 " 沒辦法~我打電話回家催吧! "
於是我們往電話亭走去 ( 手機還沒流行的時代..)

途中~~我ㄧ直回頭往門的地方望,大概還抱著馬上就送來的希望
" 你在看啥? " 小二注意到了

" 不~我再看一下~說不定馬上送來 !? "我隨口答了ㄧ句

這時小二這樣子回答
" 沒用的 ! 沒有觸發事件的開關~事件就不會進行 "

好樣的~走到電話前這段時間真的沒來!!

看來真的有設開關!!!???
ㄧ定要有打電話的動作才能送便當的事件!!!






想太多...只是小二家的工讀生忘了送而已..




話雖如此,但是草薙似乎也忘了  

這事不只發生一次....很多次都要有觸發事件  便當才會來....


(x的   那個工讀生是故意想錶我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