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在社團中結識有技術實行力的人,又加上有網路 BLOG等發表平台

所以便開始以各種方式實體化出,自己覺得有趣的點子--無論是文章、影音、刊物  還是活動

但是---很常發生的事是,這些點子在想到的當下或許有趣--

------但那會否只是討論氣氛的使然?   或只是自己不察的冷笑點呢?------


懷抱著這一層面的猶豫,另一方面也真的是個對"笑點"容易膩的人

很多想法,便因此停頓   甚至破棄

舉個例來說,在我BLOG中  同一題材式的笑點 很少出現三次-----→同一笑點玩三次  我可笑不出來

無論是神之大手生化貓妒拉蒙人柱力   甚至是呼應時勢的 陳某簽名會系列

每一個素材都是想到的當下很有趣,也想出相當多後續延生,與朋友們討論來也夠熱烈

實際動手起來,到第2篇自己就笑不太出來了

第3篇?   破棄啦!

(想看的人也讓我覺得很妙,你們真的想同一個笑點看三次嗎?)


要說這是洗新厭舊也行,要說是不了解群眾心也行

自己寫爽的BLOG就算了,一但是與人合作的東西  例如與羅賓合作的空之境界本

畫到一半,兩個作者都早笑不出來了


這種東西真的有趣嗎?   會不會其實很冷啊?.....這種想法就揮之不去了



有時在吐嘈別人時,會使用"我對笑點是很挑的"這種似乎自視很高的說詞

但認真來說,追求著"趣味"的我  對於很多東西都早就笑不出來了

更別提很多自以為是的幽默或冷笑點.........

在眾人皆笑,我獨囧的場合    是我該自問"我不正常嗎?"



有時在吐嘈別人時,會使用"我對笑點是很挑的"這種似乎自視很高的說詞但認真來說,追求著"趣味"的我  對於很多東西都早就笑不出來了更別提很多自以為是的幽默或冷笑點.........在眾人皆笑,我獨囧的場合    是我該自問"我不正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