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一樣有趣的東西,是《異型》中登場的幼蟲 (正確說是 Chest burster 破胸體)

原本這東西其實是12吋可動人偶的配件,就是讓你上演異型破體而出、或纏在身上掙扎抵抗之類的場面用

看其介紹提到內藏鐵絲可動,便了解到自己有機會彌補當年沒買到淫獸觸手支架的悔恨了~

那麼,雖然塗色有點太偏白,及可動狀況不能做到相當小範圍,但以我來說算很勘用了


大小嘛,就請出本網誌的良心  "比利尺"來為大家測量

就是比一般figme長上一些


使用方式因人而異,


正統用法是這樣大概就這樣吧(我知道大家比較期待這種的)


 


至於本處用法嘛...
 
看看我看看我我體內的怪物 已經長的這麼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