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完全忘了這檔事

--4/1 11:40:25--


Inori (興團動漫5代目社長):沙君跟你說了?    社團的事


N:有稍微提到


--時間回到 10:34:04--

沙:你有聽說過下週起就沒有社課了嘛?

N:沒

沙:
剛看到INORI的暱稱問了一下

因為她寫了說下週開始沒有社課了

N:結果?

沙:
當時問.是到考試前吧? 這很正常

INORI是說因為某些原因之後就停止了

N:怎了?

沙:
問了她原因他也沒講清楚,只是說是學校的關係,

說是學校的評鑑問題,
讓課指組的政策變動

N:
社評開始了嗎

沙:
不清楚  可能要問一下INORI   學校評鑑合社團有何關係

N:
算了 就算學校那有問題 也可以私下開社課 先靜觀吧

有可能是 要求社課時間要顧在攤上?

沙:
不是 是之後的社團社課都暫停      這跟倒社有啥兩樣 喵的


再回到

--4/1 11:42:15--

Inori:現在算是被點名吧    ,還有另外兩個社被點


N:被點名啊


Inori:因為活動沒去= =


N:活動?  不會是那些幹部研習營吧

註:學校一年內辦了一堆鬼營--編輯、公關、財務..再加精英會及幹部營  每個都要求至少2~3人   又要價4~800,弄的民怨四起 越來越多社團不去

Inori:學校基本上就是要砍社啊

N:算了 廢掉就準備地下化 或重組吧,又不跟他們拿錢 砍個鬼啊


Inori:.....滿無奈的.....竟然是在我手上被廢社

N:別想太多,地下化也沒啥差別

Inori:.......或許地下化還比較輕鬆


N:有後續就再通知吧, 我週四左右會在台南, 再討論

Inori:嗯嗯    你好冷靜喔.......

N:不能怎樣啊,要像禁拆樂生那樣去抗議嗎

Inori:狐狸(學弟)是有想炸了學校XD

N:無聊一點, 全跑去隔壁湊立德熱鬧也不錯,TORO創社後 在那邊生根

註:事實上TORO是我們隔壁校的

Inori:XD

N:明明是立德 但除了例代社長外 全是興國人   不覺得很棒嗎?!

不然 交換創好了 ,他們那邊也來幾個來我們這邊創COS社之類的吧--改名叫 後現代扮裝社

Inori:小二!!!我怎麼感覺你很開心XD

N:
會嗎?   這是為未來撲路   兩校合併或一起垮是遲早的事啊    所以要早點散布勢力才行



Inori: .....我投降了        

好啦
!!!我騙你的啦!!!!XD

媽啦!哪有人騙人對發還那麼勒的


N:目前騙到幾人啊?

Inori:狐狸,沙君,FOR,小書,藍貓,小綠,山根

N:利用自己身份(社長)來騙人 其實是有點犯規的喔


Inori:是熊開始的啊

N:我今天的第一個謊言 是告訴小書 我今天戰蹟全敗

事實是 其實今天都還沒人來騙我啊    你或沙君是第一個喔

Inori:??   有種我還真不要命的感覺"XD

N:不會啦   我到今天傍晚才發現是4/1
若是早點動手說不定還有勝算呢


Inori:!    我以為你會跟光線一樣從前幾天就再注意了

註:R1有在收集4/1 日本各遊戲公司或同人創作站的愚人玩笑習慣--今天TYPE MOON社的笑話是--魔法少女紅寶石要動畫化


--11:59:09--
N:快結束了 所以順便玩一下 其實剛才我跟你的對話中有一句謊言 你猜是那一句


Inori:『到傍晚才發現今天是4/1號』?

N:不是


Inori:.......我跟沙君並不是第一個?

N:也不是

--12:00:52--

Inori:那是?

N:快結束了 所以順便玩一下 其實剛才我跟你的對話中有一句謊言 你猜是那一句這句


Inori:.......... 夠狠   ......12點了



就結果論  這個謊言是成功一半,對我而言 是也可非也可

都有解法,雖不是沒懷疑過沙君跟INORI的可疑
但手邊也的確沒有證據--學校網站也沒有資訊可用

這麼一來 就是兩種可能都有 而時間也快結束了

不過呢~~我是認真的喔


純屬戲言/真是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