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親朋好友 要出國前 問我要帶什麼記念品

我一定只回答  「帶面具回來」

第一個面具是陪師父去逛軍品店時 看上有趣而買..但那時並沒想果要收集


另一方面 高中末 看了謎狐怪童系列作後 就一直想要有個狐狸面具  直到有一回 紫曜日的母親去日本旅遊順便買了...自此 我每逢有親友出日本  就一定那麼要求 "帶狐面回來"

1號


目前最喜歡的4號  (因為TORO跟我媽剛好買到同款 所以這款我有2個


目前最特別的6號


其他面具 請至這裡觀看帽子與假面之館

之前暑假時 也找人學做了手工面具的方法--由於成品沒拿回來 故不 知最終成敗  
但大體還是了解了作法 有機會再自己做一次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