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個蠢到亂七八糟的東西呢 

這玩意是怎麼來的呢  

一方面是我當時唯一的道具-薩克頭盔

另一個是吾師借我後 一直沒取回的人民裝

都是綠色的   也都有種戰場的聯想  再加上先行者當時正紅

於是忽 這麼個不倫不累的蠢東西就出現了


最瘋狂的一次  吾師  某警官  及小麥等人  以著這種扮相  上台熱唱我愛北京天安門  及中華王先行者

很有趣   但也很糟   中華薩克  成了我那幾年的別號  當時的圖魂館友認人的標誌

有陣子  我們熱衷於拿五星旗等東西來當拍照背景   好像是種惡搞    但是  玩了一兩次  我就笑不出來了


[這樣子  有趣嗎?     是一種惡搞    但  好像不是種幽默?]




我跟我師父他們不同   我並沒有政治 歷史 軍事  的素養   在他們來說 這麼做或許是一種諷刺體制的玩法   但我  及我那一眾網友  可沒想那麼多




到底那裡好玩了?




但我還是玩的很high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