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重禮、重情、重儀、重祭、重生死....
所以不像外國人有開死玩笑的...舉例來說  在墓碑上玩花樣的  在台灣就不常見



但是,很多時候,我其實不相信往生者會樂見大家為他哭得死去活來

開開死者玩笑又如何?


重子: N    哀弔死者有幾種方法?越KUSO越好 [3:22pm]
N : 舉例來說  我學弟死時  我們討論過是否要"燒"他最喜歡的DOA海攤排球給他  ..............台片 [3:23pm]


重子 : 喔耶~  可是...什麼都沒有的話呢ˊˋ [3:23pm]
Nein : 沒有喜歡的東西啊?
 那就燒一尊盒玩 給他當童子吧 [3:24pm]
重子  : 嗯ˊˋ  燒一尊什麼 [3:24pm]

Nein : 看他屬性偏好什麼  就燒什麼摟  都沒有就燒一尊最有用的小叮當給他吧 [3:25pm]
重子: 要用燒的啊?我絕得蠻危險...

重子 : 多拉A孟耶.. [3:26pm]

薰 : 要燒等比例的 這樣子道具才合用............................ [3:26pm]
N : 迷你哆拉 就很強了喔  [3:27pm]
薰 : 要等比材實在阿 (煙) [3:27pm]
N : 等身大-迷你哆啦 [3:28pm]

重子 : 多拉(傻笑) [3:28pm]
薰 : 先拿放大槍 把自己變大先嗎 XD" [3:28pm]
重子 : 吾友~ 我會給你一打小多拉~ [3:28pm]

重子 : 你們好壞喔...要等身 [3:28pm]
薰 :  你們好壞喔...要等身 <- 等身好ㄚ A_A尤其是燒美女尤物的時候~ [3:29pm]
重子 : 問題是...對方是女的 [3:29pm]

冬天進補 :燒個男人給他 [3:29pm]
N : 那麼 燒上校或 麥叔叔吧 [3:30pm]
薰 : 哈哈ㄏ 上校好 [3:30pm]

重子 : 麥當當屬淑?你要我去幹走那巨大生物燒了他? [3:30pm]
N : 它並不巨啊 是等身大 [3:31pm]
重子 : 太重 [3:31pm]

重子 : 燒什麼男人啊... [3:32pm]

相當大逆不道的對話~但我是認真的~~


這一年參加的幾個葬禮,早已讓我見適到  我們對往生者的"著想"還跟不上時代

舉例來說

當我發現要燒給某位長輩的家電(紙)中, 有相當大的液晶電視+DVD機時
我跟我姐一至認為  那比我們在用的都好!!

而且  除了大家所想得車  房  童子  家電外   現在能燒得還先進到有手機!!  還是照相手機喔!!  我都沒有呢!!



曾經,與TORO聊到這個話題  

我們當時半開玩笑的打了個賭---以後誰活的比較長  誰就得負責另一方的葬儀

而且   必定要玩大玩兇



我會認真期待這個賭局

碑文不是很清楚  所以直接用寫的


JOHN:

FREE YOUR BODY AND SOUL

UNFOLD YOUR POWERFUL WINGS

CLIMB UP THE HIGHEST MOUNTAINS

KICK YOUR FEET UP IN THE AIR

YOU MAY NOW LIVE FOREVER

OR RETURN TO THIS EARTH

UNLESS YOU FEEL GOOD WHERE YOU ARE

            MISSED BY YOU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