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國中時期,由於職籃+NBA正火熱,再加上灌籃高手的餘溫,籃球運動相當盛行(至少在宜蘭我很確定是如此)
(應景用,雖然過期了)

那麼,我本身是除了游泳外完全不運動的人(藉口的話 要多少有多少)

但是我的好友、好室友--周君 及其一家,都是相當熱衷於籃球的(原因之一也包含他家出了位名星球員,那位球員現在在新浪隊)


那麼本回所要提的到不是他們家的籃球熱,或是什麼球賽、球技、球員的事


這事是發生在那幾年,在宜蘭每年都會有舉辦夏季的一個籃球3對3鬥牛賽

在運動公園辦的這活動,在當年可算是甚事,而連續幾年我認識的不少朋友都有去玩玩

勝負當然是在其次,享受正式比賽的感覺才算是重點


然後,當時周君與一眾他的同班同學(我跟他同校不同班)在報名比賽時,是全數委託他來處理的

這邊暫且岔題,對於籃球不熱情的我,會去比賽會場 除了幫朋友加油外,有很大的比例是去看創意隊名的


是的,隊名

那個3對3比賽,有很多人取出三八又可愛的隊名

除了使用知名隊伍隊名(火箭啦  公牛啦 夢幻隊 宏國隊...)

其他例如

你說的都隊

黑貓歌舞團(一~五 共五隊)

糯米團

你很愛我對不隊

代表隊........etc

回題,友人阿周在幫他自己及班上其他友人報名時,稍微惡搞了一下

我這邊已經忘了2隊男子組的隊名,但卻永遠忘不了   那位外號-暴龍 的女同學 所率領的隊伍,被周君報上了"侏羅記公園隊"


那麼這一年的賽事,在三組友人都大概打了3輪左右敗陣  告結束

又過了一年夏天,比賽再開,又是老樣子由周君代表去報名(怎麼這些人還學不乖啊)

周君這次應因時代潮流,幫暴龍 報的隊名是---酷斯拉  隊(那年剛好在上映)


再怎麼說,這種事情過了一次了,就不會是笑點

暴龍也很接受了這隊名......直到比賽當天

在女子組第2輪比賽前,我跑去看了下賽程對戰表,看到打完第一輪的晉級隊......一時之間  我還有點不相信這等巧合






直到廣撥響起






女子組,下一場比賽~~~~

由  酷斯拉隊~~   對戰  鹹蛋超人隊~~


酷斯拉~~  對戰  鹹蛋超人~~

請兩隊隊員盡速到xxx集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