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任是為了FF跟轟炸超人系列而存在的


之前提過我那最早的四合一卡帶中,有[街頭快打/轟炸超人/瑪莉賽車/七龍珠Z]等四款

在沒有得到磁碟機前的空窗期,這四款遊戲幾乎被我玩爛
(其中最早壞掉的是瑪莉賽車,後來還因為不可思異的防拷,導致沒有磁碟片版本)



說起轟炸超人系列,在任天堂時期可算是我的惡夢,對年幼的我來說難度過高

但是超任時期的轟炸超人就真的讓我體會益智過關的樂趣

在超任上的轟炸超人出了5款,我是後來才知道的,我一直以為只有四代

對我自己來說最喜愛的是2代--道具種類大體定形,在多人對戰時花招還不多   是相當單純明快比技術的一代

(而且,感覺上2代的角色跟場景最細緻有質感,續作的遊戲性雖然都增加了,畫面反而變差了)

在此之後在寵物、角色特技、關卡上增加很多花樣反而讓我不太習慣


對我來說  有手套跟足球就幾乎等於贏了.....除非場地剋到我,或我自己耍笨



對於不擅於格鬥遊戲的我來說,轟炸超人是我少數得以自豪幾乎不敗的遊戲(與玩家戰)

但自從PS後,就很少有機會再碰

直到大2時有一回宿舍眾再玩起,才讓我想起這遊戲

所幸模擬器很方便,我得以重溫1~4代的樂趣



在遊戲中 我較喜歡的炸彈是搖控爆彈(一般俗稱"定時炸彈",很微妙的  其實平常用的炸彈才有定時啊...)

在寵物技能中 則偏好 一排放置(全彈放出!!享受大火力~),及跳躍(控制好可以幾乎不被打到)



在此之後轟炸超人延伸出的奇妙物品---彈珠超人,完全沒興趣

而國產品--彈水阿給  則由於被我視為偽物而完全不碰(雖然  我自持在轟炸超人的熟練度,應該可以對阿給很快上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