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saw Rifle鍊鋸來福
AA-12連發散彈槍



BM 
 電鋸槍跟轉輪全自動散彈槍,今晚你選那一把?


Nein
 嗯   真是難題
 你要知道  我在性格上是追求高效能的

BM 
 是的


Nein
 有這麼強的槍是很棒的  再加上它有鼓夾(AA-12)

 但是   有電鋸的槍  我相信無論從任何一面來看   都很合我的惡趣味啊
 你這要我怎麼選呢


BM 
 的確是個大難題


Nein
 可以如此連發的散彈槍   在 高破壞效能與極簡造型來說 合我口味


Nein
 但是   有著幾近無腦的近戰概念 這種多餘又累贅的造型浪漫  也是我所追求的
 我難道就不能兩邊都選嗎(抱頭


BM 
 哼
 滲在一起做牛丸啦!



Nein
 喔喔   把電鋸裝全自動散彈槍上嗎


BM 
 不論實務還是理論都絕對可行

 你好好注意了!
 主持人左手握的是護木對吧
 扯下來上電鋸啦!



Nein
 啊啊啊!!!



BM
 試試這把吧


(戰爭機械Gears of War 鏈鋸步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