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凌夕又借了有趣的書給我


[珍道具一詞來自日本,指生活中五花八門的搞怪發明]

其中  珍發明的大原則就是  雖然是好點子 好發明   但實際用來  卻相當不便!!

簡單說  是花更多力氣  更麻煩的達成目標!!  純粹只為創意而創意的想法具現!



在看此書時  發現有不少 之前便常在網路中流傳的照片  例如  吹拉麵用的小電扇

站著打瞌睡的下巴架   ...之類 都是出於本書


這讓我想起  其實我小時候住我爸那時,  就曾看過他有不少珍道具的原文書

其中有像"以繩子編成的腰帶"...這種奇妙的東西


也因此我老爹有陣子很熱衷於發明"珍道具"的事....

據說--  他似乎真的有取得某個槓桿原理腳踏車的專利...

這系列目前5本  不過第1集似乎買不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