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路上後悔一件事

我騎的路中,有一小巷   晚上偶爾會有野狗

而那野狗會追車狂吠

[野狗的出現比例大概是30分之1]


而 之前我一直很想做一件事  就是在狗衝上來時 狠狠踢一腳回去

為了進行這件事  被我視為最佳工具得是我的那雙靴子

而不知為何  之前天氣冷時  整整一個月我穿那靴經過那巷子  都沒有狗

在天氣已轉熱的現在  [我在不經意裝備那靴的比例大概是40分之1]

而剛才  我載友人回去  連鞋都沒穿  只有拖鞋....(那個踢下去我可能會掉裝備  甚至反扣血....)

而剛才的野狗  高達3隻

.....我好怒啊



這故事告訴你,當你準備好打某種怪而穿上對應裝備時,莫非定律將保你一路暢通...絕遇不到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