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這樣的論調


成不成羅,龐不龐克不干我事--畢竟我不拍不認識的角色

但是說到穿著特別衣物  諸如去死團 腐人衣 鐵拳無敵  苦索衣...之類的行動  我則只能這麼說



同人誌販售會是什麼?  我想我不只一次的強調對於吾輩來說




這是祭典啊 , 為了符合祭典的樂趣 ,我向來也只會在這樣的場合、穿上我的社服、我的歡樂衣(某回成大場工作服) 我的歡喜天服(謎狐怪童風)


乃至於友人們的"COS"(K隆帽、阿魯帽、狐面、阿福羅、薩克頭盔)  也大多只是為了響應這氣氛而批上的戰袍   



那在一些真心於COS的人眼中或許正是所謂不倫不類

但是    這些個衣物都還是可以穿在大庭廣眾而不會造成側目及他人困擾的     

確實  這些算不上COS    而且常常被人以KUSO  惡搞 之類的名號代過     那又怎樣?



穿上一整個宅樣的上衣牛仔褲大背包 外加露指手套及相機砲筒袋 手掛紙袋海報筒外加一串叮叮噹噹的鑰匙圈

或是羅莉、視覺、龐克、旗袍、和服、小洋裝、布偶頭套、職業服,手拿紙扇、槍械、武士刀、外掛獸耳獸尾大翅膀

平平是逛場,這個"氣氛"就是可以穿這樣  不是為了機能性 就是為了爽  就這樣


有人就是愛拍這種調調的東西啊,連我在會場外試玩USB飛彈發射裝置 都有人圍觀拍照?  你說拍照的無不無聊?  他們為何不把底片記憶體留個那些個 好-CO-SER?

這不就像夜市的攤販表演嗎?   不買的捧個人場  大家開心就好   


這是最近讓我笑最久的一句話

無論是FF或是CWT...台大至今的場  我記得都是叫同人誌販售會/即售會/即賣會

COS場?  若要入場  付的門票費一樣   身份也一樣是參展者  也就是路人    管你穿什麼?




話說在後面  我並不討厭COSER  為了COSER
要我多走幾步路找遠一點的廁所也OK   
要我視而不見那同人文化考古現場也OK(見VIVA新刊

不過呢  大家都是來玩的   做人互相一點  在夜市你管路人穿的再台再俗?  顧好自己要買的東西!!  玩好自己要玩的攤位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