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某一堂課(印象中...應該是生物課,因為我記得那是一位滿討喜的禿頭老師)

有天的課堂上不知為何,老師聊到了以國中生而言,有點讓人興奮的話題---有關女人的美---



老師語重心長的講著

我有個朋友啊....」(對 老師很強調是朋友)

常那麼說的

說,一個美女很美


一個穿著漂亮衣服的美女更美


一個一絲不掛,光著身子的美女,那可真是美得受不了




但是呢,又說





假如一個美女,光著身子,腳上又踩著一雙 鮮紅色的高根鞋



喔~~~  那可真是美到不知要如何形容啦!!!」



老師遠目看向窗外,雖是思春期 但經驗尚淺的我,那時還未能悟出老師話中真意


但多年後有天我回想起這事時,經過無數妄想洗禮的我  對那話只有一字







以那時代而言,能有如此"主張",並堅持著,
甚至短短兩句便可具體描繪出那意念,當中那輕描 但絕不淡寫的坦率

就算我不懂,我也能深刻理解並認同,那是一位男子漢的主張



老師,能說出這種話的男人,真的是漢子
(我就姑且相信是老師的朋友說的,

當然 我也相信,老師也是漢子!!就沖著你在上課中的這席話)







但是,老師






你真的得在上課時講這種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