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想當丁丁很簡單, 只要忘了鼻屎的味道」

今夜網海的熱門話題,便是一位B氏,挑起一堆人怒火的事件
http://blog.xuite.net/bo2pig/bo2/13025440
(本篇給他自己切掉過

之後是加開一篇公釁力很夠份量的道歉文)



這也是個好教材,

話說近日某個C開頭的留言版機械人肆虐,吾與亞思才正聊起


「提高BLOG人氣的方法」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surudo&page=15


正當我們在懷疑複製人大軍的實際效果時,現成的案例就出現了---完美符合理論



其實說來也很簡單,若要以最簡潔的單純頁面(且不提供任何供人下載資源為前提)

要達成高人氣只有一個條件

那便是



對!  關鍵字正是  乞燃人憎



只要充份達到讓視聽者生理不快,那麼也不用什麼程式機械人,或重覆開帳號的不如流手段


網路上的群眾自動會幫你到處轉貼,不花你打那篇文外的任何一分力




比起那蠢到一直開新版,換廣告詞推銷那感覺不怎麼好賣的留言洗版光碟


這位B氏,可連內文介紹都不必,就讓他版上的兩個商品其公司陪他一起出名(WACOM以及PAINTER)


這種網路廣告效果之威,人數爆衝之速,實讓人難以小看



這邊精選幾個重點發言,是用最笨的方式保存的史料

剛接到這訊息時原本還覺得----此君是在跟人開賭今晚人氣破多少 來決定晚餐誰出嗎?

想不到這面皮薄得那麼快就下架,使我由不得緊張的趕快存檔(我存圖  優秀存網頁,該存的應該都存了)













姑且不論招惹錯人這點,這傢伙笑點的水平及用字遣詞的技術落差讓我跟優秀在評分上相當為難

姑且給他個及格分---是唸在他的恥力上---


但是那一出事就自宮的態度又讓人不得不再扣個幾分,怎麼有人徒長恥力不長面皮的?


總之嘛  我深信這人的流量還可以再爆衝個一段時間,且應該快要有改圖出現了,我正等著看明天是否有新的進展

是說  那個持續增長的留言串也有相當經典的丁丁對話錄 ,不容錯過唷


(此事的後續發展,若要凶一點就是他老兄相關過的單位都會被騷擾個幾封信,例如中國時報之類...
在者大概就是他在GOOGLE及雅虎的搜尋數突然大增,出版品的賣量可能也會突然增加個幾冊然後被拿去燒或惡搞之類,至於有人說要爆水果什麼的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真有那勇氣,畢竟不是人人是師匠


附錄,今晚最多的問題

ジオンの亡魂 說:慘了,別人跟我說他蠻紅的,可是我完全沒聽過....我跟ACG脫節了嗎 OTL
Nein-所以我該灌15杯義式濃縮咖啡 說:沒聽過呢


優秀(角川,東立今年又用暗黑兵法拉....) 說:它是誰?

Nein-所以我該灌15杯義式濃縮咖啡 說:我正想問啊
ジオンの亡魂 說:看留言是個畫CG的    可能台灣對他來說真的太難生存所以寫這篇警世文章吧............看他文中多次提到吃不飽



仲夏夜的妖精少女 泰莎好萌 說:
這老兄是何方神聖
Nein-所以我該灌15杯義式濃縮咖啡 說:
一個因為這件事才出名的繪圖工作者

Rayearth( ) 說:
是說...
Rayearth( ) 說:
這傢伙到底是誰啊...
Nein-所以我該灌15杯義式濃縮咖啡 說:
一個因為此事而出名的繪圖工作者





總結,因為此事,他讓很多人認識了他的名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