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我原本以為只有宜蘭有這種怪現象

但後來在林口還有他處也都有看見,幹租書店老闆這行的男性  好像都特別愛嘴砲

對工讀小妹嘴砲  對女性顧客嘴砲  對隔壁餐廳嘴砲


內容不外忽星海羅盤式的人生道理,或是懷才不遇的工作往事,乃至於"進行式"的秘密投資


怪哉真是怪哉,真那麼有本事  怎麼工讀生還是教不會  生意還是沒成長?


眼光獨到  所以店開在醫院對面  工業區附近  學校旁?   我想有點頭殼的都會有同樣獨到的眼光

怪事真是怪事,多年不見 回去看到老闆言行依舊

您知道嗎?  您隔了一條街的那位死胖子老闆  已經在我大學四年間開了第5間分店了耶?

同樣是愛嘴砲 怎麼差那麼多?




租書店一但是男老闆顧店   向來令人生厭


啊  胖胖 我不是在說你  但是我的書要好好保護啊   上次回去看  我的精靈使 裸體的那幾頁都被偷割走了




不是我要說,我認識的老闆中  王子書堡跟狀元以外的男老闆  真的沒一個說話值得聽的   連在外縣市都有這種怪現象  是把租書店這行當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