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一
深夜仍一直覺得腹痛難挨,想說第二天早上去掛個病號
就傳了通簡訊給日貓--若第二天她看到應該會叫我

內容[嗚啊~肚子好痛   是要生了嗎...]


日貓馬上回訊,經討論後  發現右側腹在痛 實在不是什麼好現象

所幸吾貓剛好把家人吵醒,  就趁機請娘載我去看一下

 一路上還是希望只是漲氣或發炎類的虛驚

驗完尿  照完x光  抽完血(還一度昏了一下  最近缺血缺頗大)  再觸診 

醫師還是問了我們 『  要不要開刀~?』

箭在弦上 不得不簽賣身契...此時我只能對醫生問

[全程我能不能睡著?](認真)

我這兩天是沒什麼睡嘛......

有點誇張的陣仗把我搞進手術房  點滴換成麻醉後果然沒多久就睡了  ,從機械出來的氧氣 有怪味道      此時約7點

醒來時約9點  人已經在病床  且我爹也到了

肚子很痛  所以一直半睡半醒

檢查自己身體---嗯  ..腹側有洞    裡面不知道清掉沒?

有關突然得盲腸炎一事   我想大概是我之前太常開淺上藤乃的玩笑 而被詛咒了吧

雖然沒辦法看到被取出的腸  但我相信它應該是被螺旋過了

發病的當下  我附近應該都沒有直死魔眼  所以怎麼樣都無法輕鬆吧

在看看褲噹底


怪哩   沒剃掉?    改成上了優碘.....算了  反正褲子是醫院的  弄髒也不關我的事

中途請娘帶本閒書來讓我打發時間   結果我娘隨手抽的是

價值的顛覆......我的狀況似乎不能看這麼硬的啊


粥吃到有點想吐  所以改喝安素-終於有機會喝到這神奇的東西


晚上突然想到  11/4號好像是福山演唱會   我來得及回復體力嗎?

從下午開始陸續有人傳訊或打電話來慰問(嘲弄)

請日貓在blog上愉快的諷刺自己一番

4:25殺仔傳訊
8:18佐佑理來電
9:09日貓來電
10:43某曉傳訊

晚上在老爹陪同下渡過


31 二

有趣的現象--吾爹不知在這兩天內找醫師護士多少麻煩

導致來診查的每一位一看到我爹的第一句就是
「老伯伯 你先坐下 」
「老伯伯 我們會處理」
「老伯伯 這樣就可以了」
「老伯伯 我們不會忘記的」
「老伯伯 p@$#y#yp!p....總之你不用動 這裡我們會做好的」

似乎吾老爸神經質般的每隔幾分鐘就跑去櫃台尋問之舉   已造成不少困擾


老媽上午要去台北處理事情,請她帶另一本閒書--豬頭滿天下 達爾文獎 來給我

邊看邊覺得...現實世界真是無趣   這些死法似乎都欠缺戲劇性吶


中午:第一位訪客是Sayumi

他進來後我的第一句話是

「哈蜜瓜呢?」


沙君帶來的補給是k66一本 厄夜怪客一本 及奇幻小說一本

此人似乎在得知我住進院的當下就傳了一通簡訊給眾人

[小二這妖孽受佛祖懲戒,昨天晚上盲腸炎急診開刀,
大家一起打電話騷擾他\(>D<)/佛祖顯靈啊!]


...想要趁機報仇的傢伙似乎不少吶....

閒聊了一下被送進來的過程,及接下來幾天的預定

沙君之前動刀時 喝過"雞精口味 的安素"似乎在他身心留下創傷

沙君去補習

躺在床上把漫畫看完,偶爾出去逛一下這樓層  讓身體活動


3:59阿金來電 包括放假中的曉月

曉月一接起電話 

我就「菜兵!! 看到學長不會叫啊!」

 


4:57晚上toro來電  除了要我想起11/2號是他生日外

討論了聖德太子cos計畫

他還順道告訴我  在我入院那天  他收到的教會簡訊寫著

正直人的純正必引導自己;奸詐人的乖僻必毀滅自己。

                              箴言第十一章第三節

 

是怎樣  吾人天理不容到諸天神佛都要下肅殺令?

晚上第2位訪客是學姐

剛幫師匠慶完生後  過來晃晃

聊了她最近的工作狀況 及接下來的計畫

聊到約8點半

 

老爸在9點左右回來,在我半睡半醒間  似乎聽到老爸在洗衣服之類的動作--真不浪費資源啊


晚上沒打止痛針   邊睡邊抽痛


11/1 三
睡的有點不好  一方面是痛  一方面似乎有冷到

早上懷疑自己感冒

傷口狀況不錯 所以給醫師檢查後應該就可出院

老媽買了束腹來  行動時疼痛會緩和

頭很癢  跑去洗頭   但風一吹頭更痛了

上午一直處於在等待   得狀態

等止痛藥  等換藥  等檢查  等出院

弄到約中午終於好了

 


本日經典

巧可:小二啊  你盲腸還好嗎?

我:嗯...牠被割掉了  ,我想應該是不太好   我自己倒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