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日貓載往台中酒廠的路上,看到一輛公車

車尾的司機名相當眼熟

N「有位司機叫    施文彬?   好熟的名字啊....」

日 「就  以前有位歌手叫這名字啊   仔細想想也是滿菜市場的名字吧?

N「文彬-- 文質彬彬-- 以前似乎滿多四字成語省略而成的名字吶

說到這類菜市場名, 之前某友人-心怡(心曠神怡之略?)還被收貨員笑稱『心怡?  祝你天天都心怡

都已經是台灣菜市場名排行前五位的了...還要面對這種命運」

日「那你的名字呢?  是什麼意思的省略嗎?」

N「就只是我家很好啊(佳豪)....也是排前十位的菜吶...單興團內就兩個了,也不是什麼特別含意」

又騎了一陣...

日「不對喔,我覺得這名字取得很恰當喔



劉佳豪──→


所以你啊!!!」




原來如此,姓名的確代表著一個人.....打從我出生時,我阿姨就決定了我這種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