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遲到了吧......


雖然一邊在想我為什麼要為了一個那麼突然的"命令",而緊急調假、打包 衝出來?

一邊還是得準備為這位對遲到絕不留情的傢伙的不滿所砲轟

 

那封言簡意駭的訊息----

我快要畢業了,畢業旅行時給我到紅河鐵道站送行

不來絕不饒你----


現在也是,我幹啥那麼聽話,以及等會該怎麼道歉的想法交錯著--而充滿熱帶風情的樹叢慢慢映入眼前

 

其實算算時間,早就出發了吧?

現在趕過去也只是讓自己稍微好過一點--遲到總比不到好

就這麼想著,說不定心中還是有點期待,期待什麼呢?

大概是像

 

 

 

那個大小姐還坐在那等我吧

 

 


「太慢了」

 

那個大的嚇人的瞳光朝這掃來時,似乎真的有被光束擊中的感覺


「.....我.......」

「慢的....太過份了...我說你啊」

對著低下頭的她,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種跟沮喪 這種氣氛完全無緣的傢伙


該道歉吧,我該道歉對不對? 雖然其實應該錯不在我  我還是道歉比較好對吧....啊 啊啊  快來個人給我個明確的指示告訴我該做什麼吧!!!

就這麼走近她身邊,等會好好的道....

「咯啊!!!!」

叫出了我自己都沒聽過的難聽聲響,我親愛的右小腿遭到厚底鞋根45度角漂亮的一擊.....


有鑑於剛才的失聲,我才在想著該用那種呻吟表達我的痛礎而拼命在腦中排列拼音時....


那傢伙雙手捧著我的臉

「我應該說過了吧,  絕-不-饒-你」

那個隨著亮麗微笑而吐出的台詞,只會讓我想著----你妳只叫我來  沒叫我不能遲到啊....

 


況且妳根本....就沒有註明畢業旅行的日期跟時間耶......

 

 

-----------------------------------
兒時玩伴,應該是這麼說吧

畢竟只是住得近,唸的學校可是完全不同檔次的

兩種明顯不同等級的住戶畫在同一區,這種格格不入就好像我怎樣都不能接受飄浮冰淇淋汽水這種東西吧

汽水是汽水  冰淇淋是冰淇淋,同樣是小朋友喜好的甜食,但把這兩種東西加在一起  就成了一球東西浮起且不斷融化


若是冰淇淋口味的汽水我還沒話說,但是這種同處一杯卻明顯不同的東西就怎麼都讓我看不順眼


就跟當時談判桌上的對手一樣

 

在這間有著高格調裝潢,但因為長時間被小鬼群進駐導致客層永遠無法提高的餐廳

代表著兩邊的"王",進行著現在想來其實是很微不足道的談判


詳細的導火線早就忘了,反正一定是起於言語的誤解(或挑釁),再混上長期累積-如廚房油垢般的不滿

身著合身制服且乾乾淨淨的一群,在擔心混戰下可能會被判處終身不能出去玩之刑,而請出了最高發言人-身兼檯面上的班長與檯面下的


另一方面,雖然完全不擔心幹架的後果,但欺負"教養好的小朋友"這種控訴若上達我們的家長,那也絕不是不妙 兩字可以輕鬆解決

總之,在幹架來說 只是九大天王之一,但卻最能言善道而又另被稱為軍師(起因於多次靠各種理由逃過懲罰的事績被過份宣傳)


兩人終於要在同一桌上亮牌了


附帶一提,不知是誰出的點子,讓我不得不接受這局的理由--

是其他八天王合資 讓我可以在這跟他們進行"對等的一餐"這種小家子氣比較心

可以點一直被我們視為夢幻的兒童全餐,而自己完全不用出半毛錢,這種事瞬間讓我壯大了膽


直到看到餐桌上彷彿挑釁我般的冰淇淋汽水--及喝著的那個人-----第一眼時  我到底是在想什麼呢?

 


---------------------
在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自然趨勢下,最早一次的條約早就成了只是嚇嚇新人用

傳奇性的談判雖沒留下丁點實用價值,倒是讓我跟那一位自然成為需要常常碰頭的立場--

實際上 最後左右談判的還是她吧

只是沒人發現其實我的發言不是那麼有用的

 

原本是檯面上的領袖  檯面下的女王

這會  可能同時成為國王跟革命家吧

------------------------
然後呢~又過了很久吧,有一天那傢伙突然就說  想要去成為那個跟冰淇淋汽水一樣不可思異的東西

 

若說是助人為善或是保護世界,跟這傢伙都太無緣了---魔法少女?


總之,就這麼的前往對小鬼來說   嫌很遙遠的貴族學校

 

這種童年故事就這麼結束,就不會有我這現在在疼的小腿


那傢伙走前,自是不忘很女王的給我下了一道指示


「我的 "從者"  只準是你」


這話到底是說給誰聽得呢?

至於從者這種身份 ,雖然沒法很明確去定位,但姑且當成是指定保護者吧?

聽說  遊走於世界的魔法少女,其背後都有身手不凡的從者

畢竟出外旅行是很危險的,父母自然也都是會顧請優秀的人來看顧吧?

 

 

只因為那種戲言般的單方面約束,我還真的去找了個可以進行鍛鍊的工作

 

或許,我也很期待那種感覺吧----是那一種呢?


------------------------------------------------------



「因為你的關係,我趕不上畢業旅行了啦┘


道歉的話還是說不出口,望著單行往東  直連地平線的鐵道

「不用等我其實也可以的吧,車要開就趕快上去啊」終於提出這種問題


「才不是那樣呢!!」

?

「髮....髮帶啦」

這才發現那個很眼熟的東西,我記得是這傢伙去唸書時搶,不! 是我送給她當記念的...

「出門前....想說..很久沒見..可是..怎樣都找不到嘛...」


姑且不論這別過臉去臉紅到底是為了那個部分,這個奇怪的邏輯實在是...


也就是說,無論我有沒有遲到,其實都

 

「我想,你也應該期待很久吧...我是說那個畢業旅行,沒參加到應該是很...」

「大概,會不能畢業吧」

「什?!」


這麼嚴重?  不是吧    雖然說貴族的想法向來奇怪...但這也太...


「也沒辦法啊」

 

該怎麼辦才好呢,雖然可以說問題不在我,但繞一圈回頭想  又會覺得不能不干我的事

望向地平線的那端

「問妳啊,妳以前說的那個,就是那個什麼  要我當從者的,是認真的嗎?」

換我別過頭不敢正視了

「在耍什麼笨啊?」

 

「那是理所當然的啊,你除了是屬於我的外,還會是什麼?」

嗯...那個從者兩字是被故意省略嗎?   算了  那就這麼決定吧!

「那麼  先回頭去買些食物跟水吧,已經落後大半天了,這鐵道的確是單行道沒錯吧?」

「應該是的,不過  你想做什麼啊?  這條路可是...」


我知道啊,事前還是有查過一下的啊   行往東方大沙漠的軌道,中途除了偶爾會有的商隊外完全無城市

又可能有埋伏的沙賊,若不是大小姐們的列車,還真不是一般過得去的


「不過,我這邊也不是沒有準備啊」

 


或許原本就帶著一點點想炫耀的心理吧,就像她忍到修行結束才找上我

這段日子來,我也不是閒著的,早就準備好可以稍稍微拉風的東西

 

「那個是.....電氣騎士?」(指以電氣運作的交通工具,其中特別又指二輪摩托車)

「雖然還算不上正式,但我好歹也拿下了XX了呢」

蒼炎色的車殼 粹火般點墜些許黑爪痕

刻有R-SWORD-XX-SURT 的橙紋


D-KNIGHT SYSTEN 啟動

認證開始‧連線‧支援名稱=激炎(SURT)


電氣心臟開始鼓動,以巨人之名命名的"龍"

這可是不輸給魔法少女的喔.....大概啦

 


 

吃飯前打混的時間閃出的東西

寫出來後真是大失敗

關鍵字是"傲嬌",雖然腦中依希閃過涼宮或零之使魔,但是由於沒看過 所以也根本描述不出那種傲氣....


吃飽飯後,重點偏到機車的設定上,從原本的大小姐與守護騎士,變成追加會說話的機車三人行


[電氣騎士]
是設定成 以機車為主的戰鬥方式,相當有特攝風的職種,機車內藏的電氣心臟系統與機械 除了在移動跟補給上很優越外

機車上的擬人系統  也是重點之一,另外  該國電氣騎士分為 R 跟L 兩大隊  各有其指揮體系

之中又依使用者的戰鬥特性,分成 S(劍型)及G(銃型)兩大類

本偏主角是R-S,最典型的騎士

XX指得是編號,也相當於實力排行,由於是對內部使用 所以對外都只會以X、XX、XXX 來表示

只有特別允許公開號碼的幾人 可以完全開放,  

例如 R-SWORD-01-Grospoliner(光皇) 

[主人公]
無個性MAN

內心吐嘈役擔當

僕性具備

萬年徵名中

與其說腦袋動的快,不如說是大腦製造廢話的功能相當優越,但實際上卻一句都說不出口

與SURT的吐嘈相聲將會是重點

[魔法少女]
參考關鍵魔術

因為自爆而沒趕上畢業旅行,就結果而言反而如願展開兩人之旅(?),傲嬌一枚

造型上應該是黑與藍為主的歌德羅風(??) 純粹是為了試試會不會萌而想出的

做為精靈使的能力不俗

現階段完全沒設定魔杖、使魔及關鍵魔術(KEYMAGI)完全未決定
  


[SURT]
就像奇諾之於漢密斯

本篇中做為旅行的核心而活躍,

以神話傳說的炎之巨人命名,但其燃燒的方向明顯有誤

是個會慫恿使用者大聲唸出丟人的招式名稱

及在登場時會撥放BGM或登場台詞的狂熱者

有著不知該如何評價的命名品味,對於主人公偶然使出的招式或連技 會冠以[劍光燦影][爆突三千斬]之類的東西 
內建於資料庫

總之,打開技術選單中,盡是些連輕聲唸出都很讓人囧起的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