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了這段影片,頗有意思的比較了一些強度微妙之人

所以就找了草薙來討論





這問題真難

第一題就很難了...出題者還算有感覺不是亂比一通

都是微妙的強度  而且還算時期的

不過 比劇場版角色又覺得怪怪的 我一直認為劇場版時 我方都全體弱化

對啊

所以 我們要重頭開始討論一下嗎?


---
第一題 我會覺得撒旦強

撒但表演過拉好幾台公車


第二題 我認為龜仙人

以人類來說 撒但說不定比龜仙強了

唔龜派氣功的能量來說恐怕龜仙人的內力比較高

實戰來說 大概是龜仙會贏吧  ,但是撒蛋有銀彈攻勢~

第三題是亞奇諾貝吧 同規格魔人差不多都被他巴好玩的

他一刀斃命喔

飲茶跟餃子....論身手還是飲茶吧

動畫版飲茶在地獄還打贏過海客力士

若是像克林一樣智取超能力的話會更快吧

克林與天津 要算那時期來比?,若是以最後的話 已經講是克林第一了

克林的實戰>>天津飯

打過的對手 及助攻成績來說 克林都居冠呢

拉第資跟蔬菜人那邊我笑了...

拉第資跟蔬菜人戰鬥力大概同等,拿帕的說法大致認為拉第資可以靠智力取勝吧


OK   那就姑且相信悟空哥吧
況且 賽亞人都應該懂得要防自爆那招

女賽亞人這個應該是拿帕強

那女的是誰啊?

巴達克的手下

達爾王與巴達克  應該是達爾王吧?

我想想 差不多相  當達爾王略高吧

尚波不變身的話應該較弱



最強納美克星人....

尼爾這個真的差不多同等了   純論戰鬥力數字差不多

雙方都沒辦法爆出戰鬥力嗎?  智能好像也差不多...

那美克星戰鬥力可以控制  搞不好比較強
 
那就算尼爾吧

紅的籃的不要比了   真的是平手

劇場版那個有多強

一樣都打親衛隊長得名號

坦白說 實戰面我不覺得基扭強

只看氣勢是劇場版的厲害XD

誰跟他苦戰?

沒有耶,他被比克海扁    可是比克可以打贏佛力殺2

佛力殺vs那個吃水果的悟空

佛力殺吧?

用元氣玉當基準   一個硬食了一個爆了

巨大那美克星人vs佛力殺2

佛力殺2 應該還是比較威吧?

感覺上

佛力殺3 vs假神

假神慘敗啦

他被悟飯推回黑洞的

我還是偏信 除了比克之外 任何一位那美克星人都比不上佛力殺

佛力殺弟 與哥哥 這一目瞭然吧

"多一段我會多一段變身"    他哥說得

有變有厲害

蓋洛博士跟MEGA佛殺.. 兩個都是超級賽亞人輕易打倒的程度

博士厲害吧起碼可以吸氣功

從博士那麼囂張來看 他應該有自信能贏吧

飛行道具對他無效

比能量戰真的比較威

19號比照辦理    佛力殺爸沒機會變身上去

未來悟飯與特南克斯

差不多耶

後面應該是特南克斯強一點點吧?   是說啊...他們這丁點本事 是怎麼撐到拿完勇者之劍的啊...



超級賽亞人悟空跟達爾 比克說達爾比較厲害 

剛變的悟空 及 已經變好一陣子的達爾   應該是這樣沒錯

悟天vs18 18號大勝..

只要是普通超級賽亞人 就是大輸人造人

金屬克維啦啊...

17號吧

應該是

17號跟神比克平手

金屬人只是資源多 單打還是打不贏悟空跟達爾聯手

16vs合體131415

若合體比不上一隻 那做合體來幹啥

我想也是

神比克vs界王神 再怎麼廢 也還是界王神吧?

好歹單位是 一拳一佛力殺

這個只要是超級賽亞人就可以了耶

我想是比克比較強  界王神雖然這麼說 但是他親眼看到超級賽亞人戰鬥也是嚇到

我是有點覺得界王神是嘴砲程度

所以這邊你是偏向神比克應該>界王神摟

下一題犯規吧  兩邊都小雜 是要比什麼

賽魯少年搞不好比較厲害  他可以跟達爾打成平手

銀河戰士的合體技厲害 可是從特南克斯來看單挑是可以贏


不過波傑克那邊那女得說不定可以拿下全龍珠第一美女就是

超1悟空vs超1悟飯   應該是悟飯吧

唔  只能這樣認為 不過超2比超2就是悟空厲害

自爆後的賽魯應該>波傑克吧

沒爆前呢?  這邊好像是算沒爆前(沒放電)

沒爆前波傑克吧

排骨飯勝

排骨飯>>賽路    達普拉=賽魯  

賽魯遊戲的時候悟空是投降如果是戰個生死我想賽魯雖然贏了也不會好過

.....紅色那是什麼

我也想知道   GT的嗎?

等一下我調片子 我覺得是賽亞人滅絕計畫的

啊 你是說隱關魔王是嗎

那 應該是他強吧 那時期悟空他們都2了不是?

剛才看了一下 最後被四個人合力氣功爆了

差不多賽魯時期,這怪物跟布羅莉差不多吧

長大後的超2悟飯 堪稱超2最弱

比小時候還差 by達爾

超2悟飯對超2達爾是達爾吧比克直接說得

塞魯那是來比爽的嗎?  左邊那個已經超頻過了耶

自爆賽魯再厲害還是被悟飯收拾了

這隻劇場版強度我不清楚

邪念波贏

沒變就贏啊? 他是什麼來頭

悟空打他打到煩了變成超3  才讓那黃色的變身

普烏應該是比布羅利強

恩  布羅利跟超2少年悟飯差不多吧

普烏略遜超3而已

悟天克斯連胖普烏都打不贏耶

超3悟天克斯應該是贏小普烏

有嗎?  小普烏不是連超3悟空都打的很累? 雖然有能源耗損問題

小普烏並沒有真的很厲害  小普烏是什麼都沒有的狀態

這就是很謎的地方 越吸收越弱

有智力的普烏身上有兩個界王神喔

悟天克斯與瘦普烏

輸吧  通常的悟天克斯連胖普烏都打不贏耶

瘦普烏不是一半力量嗎

還是說是沒用到的部分?  跑出來打贏平常的部分後 吃回來就是大普烏

大普烏應該是普烏最厲害的時候

但是 這樣算是可以被悟飯打倒  那悟飯....

理論上悟飯>悟空 可是勇者那篇看起來悟空>悟飯

大概可以考慮成 悟空又練上去了吧
悟飯荒廢武力的速度 可是不遜於練起來的

吸收的大普烏跟邪念波

兩個都被合體慘電不過客觀說法  耳環>合體術   所以這邊認為吸收的大普烏>邪念波

後面一個..幻魔人 悟空一個人龍拳爆發K爆 所以其實沒有太厲害吧

烏普應該沒多強吧

可是GT孫悟空體力上弱化

這邊的烏普 再怎樣都是 少了胖普烏的強度吧?

喔對啊

有加回胖普烏應該比較強  沒的話 應該還是超3

猩猩貝比vs四星龍   四星龍吧 超4孫悟空為準的話

超4達爾vs超4悟空

我們可以相信還是悟空吧?

達爾打不贏的..

這麼悲情?

兩人力量相當的話應該是悟空贏

坦白說  我覺得 達爾雖然一直有在提高力量   但戰鬥技術沒進步過

永遠那幾招....悟空在每個階段都有一些新奇的戰術

完美17vs一星龍...

完美17為什麼會強?

不知道~雙核心嗎?   可是超4打不贏

完美17號這篇被批為最爛   還叫超時空之鑰的魔王來演

太莫名其妙了點  光是 你在地獄做的東西 可以在現世用就怪了

一星龍厲害吧
應該沒他強的了合體不算的話

合體 耳環效果好吧

老界王神說了算


考察完畢

 

 

 

 

 

相關:[不可考]鳥山明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