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已經介紹過這本  多重人格偵探塞巧克サイチョコ 
總之,因為很蠢  所以我試著翻了,要當做是傳道或推廣也行

也順便讓人幫我檢查一下這翻法有沒有錯

原則上是看過原作才有笑點,所以請自行先去看看再來對照吧  無限動漫上有

1:波瀾的開幕
[被告 小林洋介上前][不對]

我不是小林洋介 我是  我是

(開槍)

[哇 是西園伸二]  [快逃] [逃啊]



 

5.鬼頭回路
(指他的思考方式)
那孩子死了 
多年都過去了

現在還是會多準備一人份的飯菜

(看)

[太太妳沒有學習能力呢]


 

4.渡久地的禮物
[ㄟ~~]

[玄米跟背肉(?)跟醃蘿蔔(?)][都淡鹽]

雨宮一彥淡鹽(與誕生同音)的瞬間

(追)

3.島津的主張

 [今天推薦的是這個萬能菜刀]

[這樣切 那樣切  什麼都可以切]

(瞪)

[購買的客人說大腿骨切不動耶][要求償][誰?=_=]

 2.出發之日
(等)

(等)

[姐~日曆上的紅記號是幹啥][ㄟ~忘了耶]

吸哭吸哭

 





 8.突擊取材
(衝)

[有事件!!有事件!!]

(撞)

[ㄟ~現在 由我來進行卡車與好孩子衝撞事故現場的撥報]

水栽培   

7. 真實之門
覺醒了一人又一人

真正的我到底是那一個

[是村田清呦]

[這..這個有點][有什麼廢話想說][起碼也說小林洋介嘛...][滾!]

 6. 田邊的閃光(講戀人的事)
我人生中最棒的男友 
果然還是松阪君呢

長相與運動都很差  但是

同事們都覺得超棒的  
[好味] [田邊小姐的料理超好吃]

還有飛田君跟美濃君跟三田君...  [還有香腸喔] [ㄋ這什麼肉啊?]  [什麼肉?]





 12.怎麼辦怎麼辦之後
[呼哩呀~~][一彥在嗎!!]

[雨宮君出去了呦 真的]

[去 還沒回來啊][對了 美和]

[那左手放下吧][絕不]
 11.魔術秀
[等一下喔]

[你也會變成美麗的花]

[呦]

(鼓掌)
 10.情人節
(送)

田邊→

[這個]

[是那個部位?]
 (肝臟)
 9.花天使




不過這進度頗慢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