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3那年因緣際會下,認識拜訪了一位微妙的先生

由於是學姐的學長,所以也就跟著這麼叫

那個住處也相當特別,充滿著玄秘事物法器神像,靈石晶玉掛軸

與各種動物
第一次摸到蜘蛛、白蛇、黃金蟒...這些體驗相當有趣(那地方還有兔子跟果子貍)(我之前放錢包裡的白蛇皮就是這時要來的)


而神棍學長本人也的確滿嘴的神秘...似有神通

去的幾次都先有其他訪客在,而學長就這麼聽著對方的遭遇與故事,而提出了很妙的解法

印象中當時是遇到一位一直為惡夢所苦的女性

學長的說法是--幾世前你先祖侵擾了一位日本的武者,所以現在你要做的事是去拜其家紋....這樣(詳情有點忘了)

很妙



學姐自身去請教的問題嘛,學姐似乎是金翅鳥之類的東西轉生...所以其業障也就是那相關





這些倒也不是重點

因為學姐的起鬨,所以問起了吾與師匠的事


於是,神棍學長又講了一段超展開的設定

首先,師匠是卷簾將

而本人是白狐之類的東西....(我們姑且不要論  卷廉將為什麼可以認識白狐)

總之,N輩子前,我因為妄想挑戰九尾等級的強狐...不只自己敗了  還害師匠丟官被貶云云

我相信一般人聽到若不是會笑,就是更加認真的去信這學長的神奇,且欣然接受自己的身份

我倒是很打算好好利用這設定來玩些故事就是....


附帶一提,學長自稱其也修過無數世(其中一世為役小角)


姑且不論玄秘之說,學長似乎也是美工上有研究之人

所以那陣子也請他教了一下手工狐面的作法..

(這成品後來一直沒機會去拿,不過做法大概有記下,很麻煩就是...)




神棍學長所在的環境頗謎狐怪童風,雖然說  後來沒什麼機會再去拜訪,且其到底是否真為神棍也是不明

但那三次的體驗的確是長不少見聞就是



偷偷貼上其連結,此人到底是否真的有神通,對我而言其實不重要

重點是與其相遇的經歷夠有趣  就夠了
http://album.blog.yam.com/sad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