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有人提到,說到電波歌怎沒提巫女みこナース?   因為我覺得這類萌向的毒電波該另開一篇處理
先分享一首剛聽到的「ファミマ秋葉原店に入ったらテンションがあがった FamilyMart Jingle Medley」
 
 

全家就是你家
台灣全家如果也引進這首,殺傷力必定驚人!!!

「巫女みこナース・愛のテーマ」(通稱巫女みこナース)
 
 
 

跟大部分人一樣,我電波曲是從這首啟蒙得
通常我都服用 小麥版高速模式

「Princess Bride」
 
 
 

我可以說是因為這首開始認識KOTOKO ,被這flash毒到

「とらぶるうぃんどうず」(原曲:さくらんぼキッス ~爆発だも~ん~)
 
 
 

在os娘全盛時期我最喜愛的一曲,這flash當時點到全部人手都廢了

「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原曲:Caramelldansen)
 
 
 

近年在NICO上風雲再起,但滿早就有泡泡糖版了

ドリルでルンルン クルルンルン」
 
 
 

一如之前所說,在天元突破前 鑽頭的代表物是D4公主

「アレ以外のStay. -YO-Ma-Mix-」(原曲:Stay.)
http://nicosound.anyap.info/sound/sm5457875
歌詞很棒  真的!  直到現在我MP3裡還放有這首

「ピエールとカトリーヌ」
 
 
 

真的   只是法國麵包而已!   真的!!

「levan Polkka」(原曲:Ievan Polkka)
 
 

俗稱甩蔥歌,自從井上織姬開始甩後,由初音發揚光大
咖哩麵包
 
 
 
{###_udnein/3/1796016923.flv_###}
來源站已不可考,很毒


重點1:大多出自H GAME
重點2:全部沒玩過

實際上,還有一個類別--是在電波與萌外,更加入工口要素,大學期間被這類歌毒過一陣子  來源大抵來自長輩們
有必要就再開一篇專門收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