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與優秀閒來就是聊海貓,以下機秘對話摘自兩人的回憶錄(裝在瓶子裡的MSN記錄)

您已經成功地從 優秀(讓我們把棋盤翻轉過來思考) 收到 C:\Users\nein\Pictures\反奇幻VS反推理.doc。


 所以說我們之前的推論根本都徒勞,這劇本還未寫完之前 只要又有新人物登場就沒用....而且其實有點牽扯到哲學面了
又一個清涼院啊(遠目)

 是不?這也是之前我們就想過的 紅字難道就一定是真相嗎 的推論
乖乖的看劇本好了,動動腦不是壞事 但目前我們都位於所謂的下位立場 ,是阿  我們沒有資格推理呢

哈哈哈~ 那麼 要提升了


 來吧 我們來簽契約書

~~~~~~~我承認魔女的存在~~~~~~

 


                                                  簽名欄:

阿  不用簽名了 剛剛貝阿朵 哭著承認是她幹的了  ( 還是用搞笑漫畫日和風格)

啊啊啊     鲭美師匠開眼了!!

 師匠活像 聖鬥士的沙加,之前還有個捏他說師匠沒有手,因為遊戲的立繪衍生出來的二設
但動畫有耶

 假象!醒醒吧 不要被魔女騙了

嗚嗚~小N快醒過來 不要輸給壞魔女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有貝阿朵嗚~有嗚~嗚~

不要在嗚嗚嗚啦啊啊!!(直拳


 對了 海貓跟蟬殺的概念有讓我聯想到矛盾螺旋中的那間公寓
你是指 人造魔術嗎?  用建築機關跟視覺效果做的那些?

 這種搞法搞到後來會成為像是固有結界的東西吧?  會被世界反撲的耶
我開始有點相信 這一切都只是戰人還在暈船了

不然還有個解法

當麻一行人有天去了六軒島旅遊

『你那無聊的幻想 就由我來殺掉』
換個人如何?  士郎之類的去 


『現實中敵不過的,就在想像中打倒吧。 自己贏不了的話,就幻想出贏得了的東西吧 』

還是乾脆就這樣把涼宮跟兩儀送去?


 侑子跟貝阿朵 不管是故事還是設定上都如出一轍

 

侑子一開始就注定會消失 四月一日不管花多長的時間都想找回她

 貝阿朵一開始就注定不是魔女 戰人不管花多長的時間都想找回她

本質上一模一樣吧

只是戰人沒四月一日這麼爽罷了

所以我提出這個假說! 戰人=四月一日 貝阿朵=侑子 

假設貝阿朵=侑子的假說為惡魔的證明 不敘述理由

只是不同世界破片的存在型態

...........有沒有搞頭?
是青字嗎?  那我就用赤字吧!
你沒看巴哈苦索版嗎

赤龍=楊文理=哈利波特=基佬大和

其實這都是輪迴

貝阿朵=春麗 戰人=赤龍啊!!


 這是巴哈神人FFFFFFFFFFFF的理論
真正的敵人  那個真正的赤色之男

到底是金藏? 還是羅諾威?

不!  他倆的狂意與傲意  都顯然不是那個男人的霸意

是更後面的啊
 
  難道!這不可能阿!!  鄉田你

『鄉田你身上的霸氣是哪來的   你明明只是個我的手下敗將阿!!!』

鄉田 無言的轟殺了 黑幕

只見鄉田由丹田緩緩運出金氣
不 不是丹田!!

是貫穿那懷念的故鄉之處!!  黃金所在之處



 鄉田:黃金的魔女這稱號你還配不上

鄉田:師傅......... 我今天這樣出手了 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回想畫面: (下品的笑聲)  去讓他們都看看 君臨幻想與真實的這黃金鬥境 的力量吧!!

 此時本來應該被轟殺的黑幕緩緩得站起來


『哈哈哈 真的是太划算了 我只是用了貝阿朵當成犧牲品 就可以把你給引出來了 初代的黃金魔女!!鄉田.貝阿朵莉切』


怎可能的!


剛才的一擊可是用上了黃金魔力9.99噸

這股"力量" 既非奇蹟 亦非絕對

跟那小妮子的原初 更是天差地別

這力量到底是?!



 『哈哈!!!

讓你嚐嚐我這一著 黃金鬥境=十噸黃金 真正的奇蹟一擊阿!!』

『點解!!  十噸境界一直只是幻想 老夫苦修千年  亦也只達9.99噸頂端啊』

 『這是很久之前的故事了.........對 一切都是在那天開始的』(開始回想
以下回想篇125回
 次回預告 還有抽獎贈品要送啥? 七種鬥氣色的鲭魚罐頭嗎?
 
 送貝阿朵的煙斗  而且有77四十九種
這麼豪華?
 
 集滿可以抽一比一的 

回想篇的高潮之一就決定用 貝阿朵的神兵 黃金煙斗的誕生史開始

時間回到 黃帝與炎帝之戰
不對  這要出黃金神兵外傳
 
  對喔
劇中所有神兵都要一篇  大概各用一本 五回連載
再亂數幾件打個幾場

便可以完成某神兵與某神兵的前世因緣
 
 這故事可以畫個300回  不出外傳不成
我唯一有看比較多的港漫就是神兵系列

還真的是這樣搞

 我也只看那邊啊
 
 下回預告:在鄉田意外受到十噸黃金鬥境的攻擊敗下陣來的時候 

此時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助拳人!是本來就應該死於跟煉獄七魔一戰中的 嘉音!


次回:吾乃家具人

 

改成  次回:家具本為人 

這可以再開回憶篇
 
 不對 下回預告

留弗夫:大........大哥.....嫂子她....夏妃她..........

臼藏:嫂子她怎麼了?!

留弗夫:她被我幹了


又來這套啊!! (詳見此)
 
 當然要有!
 接下來是弒父章

  戰人弒父章
留弗夫妄想得到貝阿朵的肉體

藉此達到黃金鬥境十噸的境界

但貝阿朵早以私下跟戰人互許終身

不過按這樣玩下去   黃金鬥境十噸好快就不夠用了耶

黃金十噸僅是力量的輸出

所以要有招數跟招意的變化

當你能一次又一次得每一擊'

都能以絕對奇蹟方式轟出黃金十噸

便是 "無限"

這便是  無限黃金魔法
 
  上位鬥境 黃金鄉


 


  嘩!原來是七個穿著很少布的魔女家具;鹹濕的眼神、淫賤的笑意、乞撚人憎的動作,已知道他們是家具中的極品的了。

在這個年代,同性戀已沒什麼大不了,但我就知道你安琪。貝阿朵莉切歡正常的異性相戀,

因此我為你找來了同盟中這七姐妹。

我給了他們外號『煉獄七』,相信他們就能為你帶來無限快樂。

可別小看他們呀,他們在百合界裡就等於強者的貝倫、拉姆般的厲害。

每個都有過人之處、每個都有獨門絕招、鬥志跟耐力更是技驚四座。 秘密武器,更給你意外的驚喜呀~哈哈哈哈...
哥哥救我啊!!!
 
 靠 一整個毫無違合耶
 怎麼又是這幾個梗是怎樣
 
 王道梗


 

 
 想到一個爛梗
貝阿朵被第一晚選祭品的時候 選了留弗夫的情況下

貝阿朵:留弗夫~納~命~來 


結果是戰人假扮的

貝阿朵:戰人 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老哏!! 真是老啊!!
那新哏呢?

十噸的金坷垃嗎?

 

 
 那我知道奇蹟是什麼了

十噸金坷垃參在肥料裡 變成二十噸!
 一噸能當兩噸灑
  右代宮金藏就是靠著魔女給予的十噸金坷垃復興右代宮家
也難怪金藏會跟美軍交情很好了

藏臼跟樓座跑去喊要金坷垃
金坷垃!  金坷垃!

金坷垃好處有啥?


 誰說對就有金坷垃


這點子還不錯   有趕上熱潮

貫穿那懷念的、故鄉的鮎之川啊。

目標金坷垃的人們,順流而下尋找鑰匙。

順流而下走到盡頭,終會到達裏。

在這裏尋找兩人開口之岸。

此處沈眠著通往金坷垃的鑰匙。

手持鑰匙的人們啊,應遵循以下所記出發前往金坷垃鄉。
  

所以說 這是指美國聖地牙哥  被五千特種兵保護的地方


 幹 對喔 大家都知道黃金鄉在美國聖地牙哥了

哈哈哈


 問題是你要怎樣突破那五千名特種部隊保護的地方

每一夜都有每一夜的重兵把守


 原作中有提到抗魔力這種東西 

是說 槍砲有極強大的抗魔力 因為是人類科學的結晶

所以說化學肥料金坷垃! 這抗魔力數值一定高達無盡之九

原來如此 


 十噸的金坷垃應該還滿值錢的

富可敵國


 我大致上看到謎底了
事情要從金藏的十噸金坷垃講起

 其實在二戰時生產金坷垃的公司就是雨傘企業的前身 

很好  接下來可以接生化危機 

金坷垃雖然可以讓人一袋可抵兩袋灑 但是組成原料中有美軍攻擊越南時使用的枯葉劑

 我以為你要講 金坷垃是人體練成的賢者之石 


 
 而且金坷垃公司又有接手處理戰爭廢棄物的工作 

 從中有發現了可以吸收兩米以下氮燐岬的細菌 

一開始在美國利用的時候收到極大的成效

但是後來卻發現用了金坷垃的農民有部分出現極大的反常行為 

這時金坷垃高層決定將實驗場放到剛無條件投降的日本去 

所以提供了金藏高達十噸的金坷垃

所以六軒島上的事件 其實是長年存放的十噸金科拉產生揮發變質後讓人產生幻覺 

謎底就是這樣!


果然是化學肥料變化 
跟之前猜得不謀而合啊 


俗話說 黃金會改變人心 

十噸黃金(污染金坷垃)在你眼前 要你變啥都行 

這果然不假 



 真相意外的簡單阿 


可是這金坷垃是原子等級的反應在跑 

其影響力可達時空等級(參考電影 首護者) 連幻想世界都無可避免  危害慎大

 
 就像蟬殺的雛見澤症候群,六軒島上其實也是發生 生化危機 

我現在出門一下 


 別阿!! 你剛談完這種話題 就說要出門   一整個死亡旗   你一出門就會被美軍包圍  聖地牙哥應該出兵了

我們觸及敏感話題 相信外頭已被小此木帶山犬包圍

但是 好逮我也有黃金鄉四噸威力在手 

若不是遇到絕世高手 應該還有機會殺出重圍   一定要把這份真實傳達給世人啊


 你運氣不好  

我昨天看到新聞    金坷垃爵士正好去日本了 

嗚!!


 快逃阿!!! 

我等下就衝進美軍基地劫戰鬥機   如果三小時沒聯絡 

就把對話整理成網誌po出吧  我們要突破命運的重圍


 要活著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