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試玩版,及各方雜誌情報介紹以來,每天盼了又盼的作品。

不只是人物由當時仍很喜歡的某大師所畫..整個作品的華麗跟場景都讓我相當期待!

實際到手時還不敢相信,深怕玩到中世 風琴機關 那會變成幻影(試玩版是到這邊結束)這成為當時玩這段的一個夢饜。

實際上來說,這款遊戲不算我在玩 算旁觀,實際進行的是我當時室友,當時我友人常要跟他爸出去賣東西,為了一起進行遊戲,我則在這時間負責練功

他回到家後就可輕鬆繼續進度。

那段時間沒日沒夜的玩,卡關就到電玩店打聽,或借雜誌。地圖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的看,深怕錯過任何寶物或事件

聽著每個角色在時之最果的BGM 看著每換一個時代的場景特寫,嘗試交互搭配各種組合技,穿梭各時代解決特別事件(太陽石、勇者之墓、虹之貝)..當時受的種種感動至今都難忘



蛙戰士是我最欣賞的角色,有著宿命勇者的氣質(雖然勇者並不是他)印象深刻的劇情是在勇者之墓取得真正的聖劍那段 以及與魔王的對決(雖然為了拿到魔王 這段我們重玩)



雖然我們自認玩的很投入,但就事後我們看到的其他雜誌所述,其實我們沒有玩到一些隱藏小要素(養貓、綠之夢)及破關結局(不過這是可以在第2輪到處試的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有慢慢補)



雖然是某種型式的平行未來,但當我知道克羅諾他們奮力拯救的"未來"被另一種形式力量所破壞,王國崩壞 勇士們成為時空中的幻影時...真的是對"千年和平鍾"那段濕了眼框..但這是另一回事(見C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