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剛玩ACG時,總覺得同好少

總是幻想著,在坐車時  在逛街時  在學校中,能偶然的,遇上有同樣趣味的人



之後ACG越來越多人投入,我本身也算認識了不少同好   ,之後就算偶然在車上、書店 或是任何不會正常遇到玩家的地方(若向光華 西門盯 公館的部分地方,是"一定會遇到")嗅到了那股宅氣   我也不會再有上前攀談的唸頭





第2回點放那天的早上在網咖

不知該說是巧還是不巧的, 隔壁坐的一樣平頭的男子....雖不知到底是否是今天一起點放出來的同梯

但至少確定的     是個搞ACG的

一開始的一小時,當我仍在開著網誌  清著信箱,撇到一眼臨座  似乎是玩著某款3D網路遊戲

但是  當我開始開著宵闇色境界,點出些SH的歌來助興時....隔壁似乎也好巧不巧的聽著歌


心想  是我太大聲 而想對抗嗎?  細一聽  那歌是 黑礁OP......

?!

當我開始聽SH的其他MV時...隔壁音樂一轉   是涼宮........



....................



我打開相本  點向影音,開出東方

而隔壁則持續涼宮......就這麼又過了幾十分鐘

當我看著亞思的網誌  看到新番賴打的訊息時  偶一興起  點出  KABUTO的OP來聽

隔壁此時 竟直接開YT 看電王第一話...............



...............................................................


到底是何方人士啊.....



或許,我不夠宅?

結訓放假回家時,發現了家中外甥   

年已高一的他,在我已許久未與之對話的狀況下, 過了數年已經是個抓新番 且會去書展買下整套涼宮的人


這麼近的同好就在身邊,但我似乎也再沒興趣了呢

很微妙的,現在家中   我似乎不夠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