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高中開始看的作品,卡在第7集左右卡許久


剛開始是被我當成半本A漫看(大概就跟殺醫蘭丸 之類的青年漫差不多)

與友人聊過,這作品的主題是現代難得的大和撫子(與其戀情)

敘述個性好到很爛的主角, 與一大群對他有好感的女性同住一屋,這種古典後宮格局

但眾配角面對 更爛好人的女主角  還是選擇讓賢 -- 成全兩人的模式,就算小有波折,還是沒人動得了原配

參考 維基 青出於藍

原本這故事應該就如此到底-----但不知為何  我就卡在這個進度--  約12集,也以為日本差不多該結束了



直到有一天,突然有人說   這作品結束了---兩年後

我嚇了一跳



還沒結束啊?!


我其實是這麼想的,因為依我之前斷的進度,我一直以為該到尾聲了

是故當我聽說最後一集竟是17時,我還很意外中間是那裡生出其他部分了啊?



友人順道丟了17集的檔給我,雖然中間缺了很多集,但我也還是缺乏去看完的念頭

就姑且先看看結局吧


結果我看到的是...





怎會的,怎可能的


那個惜日的大和撫子,是經過了什麼樣的磨難啊!?




而其他人呢?!



Before


After



妹 超進化!!


外國人  我還你原型


 
神力女管家   賜我無比神力!!!



(以上都是12與17集直接比較)
在我錯過的5集中,這群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那形象就好似.....







輪擺式移位!!!!!



一切都是為了要破解拳王的必殺技啊!!!!



由藍踏出成青的一步!!

大和撫子之道果然博大精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