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小二有一回娘親帶我去逛台北的新學友書局

似乎是看上了那"內容豐富"且宣稱對兒童有益的定期刊物-新學友兒童週刊

相對於同一年代的很多學校會有的國語日報,這份兒童週刊不只是有注音,全彩且有多張照片 一星期一份 內容社會 作文 生物 故事 漫畫  一樣不少 一份16頁 相當豐富-當然價格也豐富

雖然我已經忘了當時到底看了些什麼,但我從小二起的每一期都有妥善收好直到3年後停辦

累積了頗誇張份量的兒童週刊,事實上這也是我當時每周樂趣之一.....


但是我到底看過了什麼啊? 除了蠟筆小新的預告外 我竟半點都沒印象.....我真的有訂過嗎?

(可能當時吸收的知識已經堆在深層意識了也不一定)

曾經到處都有的新學友書局 後來一間間不見 多年後我才知道發生了財務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