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任SFC時代扣除1代 自2代起的五右衛門 我全都有玩 且有破關過

五右衛門系列是很傳統的過關式橫向捲軸遊戲,玩家操做1~2名角色在各式關卡閃躲 攻擊 過關
在小城鎮可購買物品,在3代後還加入RPG解迷的要素 在城市中尋找過關關鍵

就遊戲性來說難度適中---這是一般人水準,但像我這種嚴重電玩白癡的人來說就略難,若不是喜歡這系列還玩不太下去

自2代後在頭目戰還推出"五右衛門衝擊號模式" 及可乘座機器等


在漫畫方面 青文強棒館推出一系列五右衛門的漫畫 我當時也是一集不漏的收期

要說系列故事性來說 就是搞笑冒險漫畫 主人公正義感十足 熱血又好色 搭配一群好夥伴 打倒許多破壞大江湖和平的敵人

但後來這作品最吸引我的 還是裡頭各種和風與現代結合的造型風格 及偶爾與科拿米其他系列作扯上關係的笑料...

例代以來的小兵 大多是解釋成機械兵-其造型有兔子武士、忍者機械、稻草人機槍 ....連機關陷阱也是如西莎、鬼面、不倒翁、劍玉球、鯉魚旗...

建築上古色古香得建築卻有相當現代的電視,電子招牌..




思爾特說:
 Q:大盜伍右衛門2代最熱血刺激的熱烈一戰是?

A:兩人遊玩開頭時的角色選擇畫面

Nein  說:
 哈哈哈
 我自己是愛用佐助

思爾特說:
 大家都要選佐助啊

Nein 說: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